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愛罵罵媽 愛上班爸

哥哥:媽媽,我要改名叫"海綿寶寶"
妹妹聽了說,那我要改名叫"小白鵝"
媽媽:那以後我要找你們就叫,海綿寶寶、小白鵝
哥哥:那媽媽就是愛罵罵。
妹妹:那爸爸呢?
哥哥:爸爸是愛上班
妹妹跑到爸爸書房,跟爸爸說:你是愛上班,因為你一直上班
爸爸:我不上班,誰上班
妹妹:媽媽啊。
妹妹邊走回客廳,嘴巴邊自言自語:愛上班媽,愛生氣爸

沒多久,妹妹改變主意要改名為"芭比娃娃"、"白雪公主"。午覺起來,妹妹又提及此事。

媽媽問:芭比娃娃、白雪公主都很乖,你那裡像了?都愛哭哭。
妹妹想了一下,回答:有啊,我是長頭髮。
媽媽問:哦,只有長頭髮像?
妹妹慎重其事地點頭說,對啊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哥哥跟妹妹一致說是愛哭鬼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覺得妹妹比較愛哭, DD比較像是搗蛋鬼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耶~這麼小就愛搗蛋啦~~會叫人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現在看到什麼都爸、爸的叫, 也不知他在叫什麼, 連以前叫的很清楚的媽媽, 現在都叫[媽梅], 不知從那學來的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