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哥哥安排媽媽就醫時間

媽媽的喉嚨痛從下午開始加驟,感覺有點腫,骨頭也開始痠,當2兄妹在吵時,媽媽就喊,"今天我很不舒服,你們不要吵我。" "我帶你們生病沒辦法去看醫生,你們配合一點。"

睡前,躺在床上,媽媽一直畏冷,哥哥說著要什麼要什麼,媽媽說,你們只有想到你們要什麼,有沒有想要媽媽要什麼,我現在很不舒服,不要說話趕快睡覺。

哥哥:那你假日去看醫生,早上有爸爸看我們,你就可以去看醫生了。
媽媽:爸爸這星期六晚上才回來。
哥哥:哦,那我們可以去童裝店或早餐店。
媽媽:你們有這麼乖可以自己在早餐店?
哥哥:可以啊,我會告訴妹妹什麼不可以。
媽媽:早餐店假日很忙,阿姨沒空,我也不想麻煩阿姨他們。
哥哥:你推弟弟走路去看醫生,我跟妹妹在早餐店。
媽媽:今天星期二,三四五六,我要難過這麼多天哦。
哥哥:那不然你明天下課接我的時候去看。
媽媽:明天哦,明天妹妹生日,要吃飯,不然不要吃蛋糕?
哥哥大叫:不要。那你星期四接我的時候去看。
媽媽:星期四我有媽媽讀書會。
哥哥:星期四最好,你只載我一個,下課後你就去看。
媽媽:可是星期四我雖然只載你一個,但有很多人在等我,而且這星期是我報告。 謝謝你幫我想看醫生的時間。

2 則留言:

  1. Re: Lee's family <3319079668942071752> 那天晚上蓋著大棉被睡到半夜就好多了, 後來醒來也猛灌水, 現在好多了~

    回覆刪除